和老妈关于诗词的对话

老妈:你最近老是写诗词……

我说:写的怎样?

老妈:写的还不错,可是你为什么写的诗词总是那么沧桑,看上去很悲哀

我说:那以后我改

老妈:你可以看看李白的诗,积极向上洒脱

我说:那是他老人家喝高了,高了以后就大舌头开始不着边际的胡掰

老妈:(话锋一转)那你最近减肥有没有成效?多重了?

我说:那啥……我还有事……

老妈:你不是有个秤嘛,去称称看

我说:真的还有事,以后有时间称,先下了,回头再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结论:

        以后我要饿着肚子多吃健康食品,写积极向上的诗词,双管齐下。受此启发,正如下面刚凑的三句半说得好:IMG_0354

四时瓜菜满杯盘,
笔下诗篇硕果园。
饿上三天三夜后,
成仙!

7 Responses to 和老妈关于诗词的对话

  1. 可可 says:

    你老妈太Q(cute)了,你们俩都cute.哈哈对阿多重了。别转移话题。

  2. aroluna says:

    生命在于运动,四时瓜菜加运动下回你就不用回避老妈的话题啦。
    add oil

  3. says:

    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呀。

  4. Bingjun says:

    你不是也经常喝高么?

  5. Justitia says:

    哈哈!原来您画画也不错!

  6. Tian says:

    你们母子俩都很可爱~ 不过说起诗……厄, 那个……,答应我的事别忘了呀~

  7. 小西 says:

    小跑过来看看~~~~

Leave a comment